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经适房6连号当事人准备租房住 称后悔作假

2009年06月22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取得“经济适用房购房资格后,我现在连房子都没有住的了!”昨日,在电话中,“6连号”当事人罗某后悔不已。

  罗某说,当时在摇号前,她将自己住的旧房以26万元的价格卖掉,准备摇中后入住余家头小区。

如今两头空,一家人只能准备租房住。电话中,她有些哽咽。

  据罗某的领导介绍,罗某和其丈夫王某都是该厂职工,在厂里工作了十年。从2002年开始,该厂员工未享受福利分房,“两人月薪都在千元左右,还有女儿正在读初中,生活压力很大。”

  另外一名当事人陶某称,申请经济适用房前,他和父母住在一起。“其实我的情况也很差,最初看到网上有人发帖,说办证等一条龙服务。当时想走捷径,我便跟一名叫柯鹏的男子QQ联系,还见面给了他7000元手续费。”

  陶某告诉记者,事后,柯鹏的小灵通一直关机,QQ也没有再上线。如今,钱也没了,房子也没有了。为了怕父母着急,他已经偷偷在外租房住。“以后还不知道有没有资格再次申请,这件事真的让我后悔终生!”

  本组稿件采写:记者陈世昌 舒均 许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