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歹徒冒充警察要入户检查 住户开门后遭捆绑抢劫

2009年06月22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贵阳晚报

  深夜敲门声原是歹徒用的计

  一住户捆绑后实施抢劫,几名歹徒被警方擒获

  金阳时讯消息 一收购站点住户听到敲门声询问对方身份,几名男子冒充警察要入户检查,结果住户打开门后,几名男子冲进房中捆绑住户后实施抢劫。

  据了解,今年5月27日凌晨3时许,白云区一中附近一收购站点一住户在家睡觉,突然有几名陌生男子敲门。住户询问对方身份,对方自称是警察办案要入户检查,没有紧惕的住户当即打开了门。几名男子持刀立即冲进房中,用刀胁迫并用封口胶将住户捆绑后实施抢劫。

  5月28日,贵阳市公安局塔山分局刑侦大队得到可靠线索,白云区艳山红镇多名青年近期常深夜结伙出行,疑为收购站点作案嫌犯。对相关情况核实后,刑警队在6月2日将嫌犯马某等多人抓获归案。

  马等人交代,当日他们租了一辆车,并冒充警察以检查为名敲门,没想住户很快开门,在抢劫现金、物品等物后逃离。据悉,该团伙还在多处实施抢劫。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