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铁通迅速部署防御热带风暴“莲花”

2009年06月2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21日,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于20时30分在福建晋江市东石镇登陆。“莲花”登陆后,预计将逐渐向偏北转北偏东方向移动。21日晚沿海风力7—8级,短时阵风9—10级,21日晚到22日福建省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福建铁通迅速部署此次防御“莲花”热带风暴工作,全面启动防洪抢险救灾应急预案,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全员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工作。

  一是应急保障小组成员严阵以待,24小时备战。一旦出现险情,立即组织防护和抢修,同时启动应急预案,并在人力、物力上给予保证。

  二是全省机房值班人员加强机房、无人值守模块的值班、巡守,做好监测,确保设备安全;加强光电缆路径的日常巡检,确保大通道安全。

  三是各单位加强对吊挂电缆进行巡视,对下垂或钉固不牢的进行加固,加强对营业厅等场所的广告牌、灯箱等进行巡视,有严重问题另时拆除或加固。

  四是台风期间10050客服中心座席必须100%开放,各营业厅要做好客户充值的通知工作。如果因台风发生大面积故障,10050客服中心要做好客户解释安抚工作。

  同时,加强对热带风暴监测与趋势预报,密切注视风情、雨情,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王文珊)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