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称美已准备好应对朝鲜导弹发射威胁

2009年06月2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应对任何有关朝鲜的紧急情况。此前有报道称,朝鲜可能向夏威夷发射远程导弹。

  日本媒体曾报道,朝鲜可能在美国独立日(7月4日)期间向夏威夷试射远程导弹。
据此消息,美国防长盖茨已经宣布在夏威夷增加防御力量,以抵御导弹袭击。

  奥巴马19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表示:“政府和军队已经做好了应对紧急情况的准备,我不想妄加推测,但是我向美国人民保证,我们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该采访内容将于22日播出。

  6月22日,朝鲜主流报纸《劳动新闻》称朝鲜威胁美国一说很“荒谬”。该报同时表示,如果遭到袭击,平壤也做好了反击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