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记者调查信用社原主任违规放贷 遭恐吓称打断腿

2009年06月22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米脂未成年人也能贷款:记者遭恐吓声称打断腿

  阳光讯 本报6月17日报道了米脂信用联社九龙桥信用分社原主任杨彩萍为完成任务违规放贷,造成多名贷款者家破人散,引起了社会各界和互联网读者的广泛关注,对此榆林市银监局高度重视,责成行业管理部门尽快调查,并向他们汇报调查和处理结果。

米脂县信用联社也成立了调查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但是,记者在采访时却接到了莫名恐吓电话,声称要打断记者的腿,并要割掉记者的舌头。

  是否送白金项链是谜

  6月19日,米脂县信用联社申天利监事长对记者说,他们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由理事长为组长的调查小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并与当事人杨彩萍、张桂芝进行了谈话。

  米脂县信用联社折主任对记者讲,申改萍女儿高红梅出生于1984年9月3日,2003年7月4日贷款时年龄已满18周岁。高红梅当时与母亲申改萍一起做生产销售防寒服生意。申改萍说给九龙桥原主任杨彩萍送过白金项链,杨彩萍却说无此事,纯属诬陷,并且无时间、无地点、无证据。目前他们无法联系到申改萍核实相关情况。关于在借贷者不知道的情况下,用借贷者和担保人名义再次贷款他们曾处理过。

  违规放贷者还在上班

  在米脂信用联社提供的调查材料上,记者看到,张桂芝一家三人的贷款通过其三张工资卡扣除外,现共结欠12.1万元,其中张桂芝结欠贷款3万元,其子常春结欠贷款4.9万元,其女儿常媛媛结欠贷款4.2万元。期间,三张工资卡共抵还贷款本息情况米脂信用联社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6旬老人张桂芝再次接受采访时说,18日,米脂法院开庭审理后没有做出相关裁定,宣布7月2日再次开庭审理。她儿子常春没有在九龙桥信用分社贷款工资卡也被拿走,之后因手续不完善被法院起诉,工资卡被冻结,三张工资卡上的钱的去向还没有告诉她。违规放贷的杨彩萍还继续在上班,相关部门也没有做出任何处理。

  贷款者称确送过项链

  6月19日记者电话联系了申改萍。她说,米脂信用联社已经在电话里和她核实了相关情况,她看了6月17日的报道和她反映的事情完全是相符的。她说,当时米脂县里只有一家卖白金项链的,她和项链店老板商量好,她买是给别人送,如果人家看不上款式不满意她便退货。当晚她去了杨彩萍家里,过了一会杨彩萍回来收下了项链。第二天杨彩萍给她打电话让她到信用社办理贷款手续。

  据高红梅对记者说,她母亲贷款时她还在四川电子工业学校上学,并没有到现场,也没有和她母亲做生产销售防寒服的生意,她是2004年7月才中专毕业。在记者调查采访中,还接到了莫名人打来的恐吓电话,声称要打断记者的腿,并要割掉记者的舌头。

  记者调查了解到,对杨彩萍的诸多失职行为,米脂县信用社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并罚款1000元,辖内通报批评,并由本人做出深刻书面检查。当时还有二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理。本报将继续关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