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现“地铁雷人” 男子穿迷你裙悠闲看报(图)

2009年06月2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路过的行人低头匆匆走过。(图片为网友拍摄)

图片说明:“迷你裙男”正依靠在地铁站内墙上读报。(图片为网友拍摄)

  "迷你裙男"地铁站内悠闲看报 沪再现“地铁雷人”

  东方网实习生莘琦雯6月21日报道:前不久,一篇名为“雷到!上海中山公园真是妖孽辈出!”的帖子再一次将“地铁雷人”这一新兴词语推到了风口浪尖。在“超人”、“鹿人”、“木乃伊”等等地铁行为艺术沉寂多月之后,“迷你裙男”又雷了众多网友一把。

  从帖子提供的一幅现场拍摄的“迷你裙男”照片来看,这位出现在中山公园,头戴白色鸭舌帽,身着粉色体恤及白色超短裙,脚登黑色皮鞋配藏青色长袜的男子,正倚在墙上看报,很是悠闲。

但在其身边走过的行人并没有显示出很吃惊的样子,只是低头匆匆走过。

  不少网友在看到帖子后,也显得不以为然。他们纷纷表示,对于“地铁雷人”已经见怪不怪了。一些网友甚至很不屑得说,“这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但也有网友持相反态度,一位就网友认为,“虽然如何穿着是个人的自由,但还是应该顾及一下周围人的感受和社会接受度。”

    相关新闻:上海地铁一男子扮高达 戴机器人头盔穿铠甲(图)

    发帖的高小姐回忆,昨日上午10点,她从中山公园站上了一列2号线列车就发现了“机器男”,出于好奇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其间还有两名学生前来与他合影。高小姐称:“乘地铁时有点睡意朦胧,可一进地铁看到如此情形,瞬间把瞌睡虫全吓跑了。”[详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