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一男子酒后活活打死妻女 夫妻平时关系较好

2009年06月22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消防人员用电锯锯开防盗门

  海口一男子酒后活活打死妻女

  事发海口文明东路山内花园邻居称夫妻两人平时很少吵架

  今日凌晨2点,海口文明东路山内花园发生因家庭暴力导致的惨剧,一名男子持木棒和凳子将妻子和5岁的女儿活活打死。事情原因可能是因该男子醉酒后,接了一个老家来的电话引起的。

  21日早上6点多:

  记者目击惨案现场

  记者21日早上6点多赶到现场时看到,凶杀现场位于山内花园一单元。一名30多岁的妇女和一名5岁多的女孩,被打死在该住户的客厅和大门内侧。
打开该家门,家里满是鲜血,小女孩的头被打裂,脑浆都溢出来了。凶手叶某——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警方捆绑着双手及嘴巴带上警车。

  据山内花园保安介绍,发生凶杀事件的原是一家三口,凶手叶某今年36岁,男,安徽人,是一名退伍兵,现在海口某单位当保安。被打死的谢女士,今年30岁,是叶某的妻子,在海口某公交车当售票员。被打死的5岁女孩是他们的女儿。这套房子是他们数年前购买居住的。

  6月20日晚11点多:

  行凶男子醉酒

  6月20日晚11点多,叶某的战友将叶某的女儿从外面带回山内花园的保安室,交到保安手中,称叶某和妻子等会回来带孩子回家。

  保安问小女孩:父母亲哪去了?

  小女孩回答:我父亲在外面喝酒,他喝醉了!

  不一会儿,谢女士从外面回来,她哭哭涕涕,并从保安室把女儿带回家。据谢女士介绍,叶某在外面喝醉了,听到从老家打来的电话后,心里不高兴。他对着妻子和女儿发脾气。

  21日凌晨1点多:

  邻居听到暴打妻子的声音

  随后,叶某也赶到家里。凌晨1点多,周围邻居及保安听到叶某在家里与妻子谢女士的吵闹声,随后听到并看到叶某手持一根近一米长的木棒和凳子在暴打自己的妻子,邻居听到叶某打在妻子身上“嘣、嘣”地响声。

  由于叶某家的铁门紧紧关着,人们在铁窗口看到,叶某的妻子一边用手挡着丈夫打来的棍子,一边向外面叫喊。然而她无法跑出去。谢女士在家里喊叫3、4声后,当即被叶某打倒在地,再也听不到她的呼叫声了。

  随后,叶某跑到窗边向左邻右舍大喊“出人命了,快向110报警!”

  保安听到叶某的呼叫声后,赶到叶某家中查看情况,此时叶某把家门紧紧反锁着。他的5岁大的女儿从里面房间出来。女儿看到这一场景后哭喊“爸爸,妈妈!”。接着,叶某又持木棍和凳子打自己的女儿。

  由于叶某家的大门是防盗门,保安既敲不开也打不开门,赶紧向110报警。等民警赶到现场时,已听不到叶某女儿的哭叫声了。民警叫叶某开门,叶某就是不开。民警敲不开防盗门后叫来警方专门开锁的人员。开锁的人员来了也打不开防盗门。此时已是凌晨4点多了。

  21日凌晨4点30分:

  消防队员锯开防盗门看到惨剧

  凌晨4点30分,119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119消防队员用电锯锯了10多分钟后,终于将叶某家的防盗门打开。

  民警打开门后发现了眼前的惨景,叶某的妻子和女儿,被他打死在家中。他是用木棒和凳子将她们活活打死的。民警随后将叶某牢牢捆绑住,以防再度发生意外。

  据部分邻居介绍,叶某夫妻平时关系较好,很少出现吵架的情况。叶某5岁的女儿在附近幼儿园上学,叶某平时很喜欢女儿。不知他为何突然对妻儿下此毒手。还有一些邻居介绍,从叶某平时的行为看,怀疑他可能脑子有问题。

  记者在海口美兰公安分局刑警队了解到,警方审讯叶某时,叶某动不动就要自杀,让审讯工作难以开展。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聂元剑摄影报道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