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铁通打造“环保节能窗口”染绿节能宣传周

2009年06月22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武汉铁通积极响应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倡议,主动擦亮“窗口”,认真履行环保节能职责和义务,促进绿色行动计划各项工作的落实。

  该公司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为出发点,结合当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宣传推动工作,努力打造“环保窗口”。
一方面他们在日常营销服务过程中,通过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促进用户及社会环保意识的培养,如统一制作价廉物美、经济实用的印有铁通广告宣传语的环保购物袋,作为纪念品赠送给用户,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推进环保。另一方面,针对管内各经营单位、通信楼机械班组出台了《关于加强对报废铅蓄电池管理规定的通知》,并将“含铅废物对环境和人体的危害”、“环保法规”等若干绿色环保方面的知识问答,印制成小册子下发给每位员工,且要求达到熟知,做到一人不漏。同时明确要求各经营单位及时将车辆更换的废旧蓄电池及有关电源室产生的报废铅蓄电池、UPS电源等,进行上报,采取措施统一上交指定的回收部门科学处理,确保无电磁辐射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市场发展实际,努力打造“节能窗口”。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行动起来,在本职岗位找漏洞,采取五项有力措施,积极开展电话终端义务修旧、合理调剂闲置物资,加强成本控制等“修旧利废”活动。此外,该公司加强监督管理,建立节能环保工作长效机制。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主要负责人,采取不定期进行抽查、考核的方式,将各单位节能增效情况和结果予以通报。(田桂荣万里)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