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美貌妻子离奇失踪 曾收到两条求救短信(图)

2009年06月22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的妻子已经失踪8天了!”20日早上,本报(天府早报)记者接到一个求救电话,一自称谢枫的男子说,他的妻子李晨思于13日凌晨3时许失踪,至今没有消息。

  来蓉两月

  漂亮妻子离奇失踪

  据谢枫称,妻子两个月前从内江农村老家来成都后,便一直在金花镇的一家电玩城打工,每天下午1时许去上班,次日凌晨2时许下班,由电玩城的车将其送回家。12日下午1时许,李晨思跟以前一样外出上班。次日凌晨2时许,谢枫收到李晨思的短信,称她已下班,正在回家的车上。
2时43分,谢枫收到妻子“快到家”的短信。可随后李晨思并没回家,其手机也关了机,“可能是和同事出去耍了!”当晚,李晨思的不归并没引起谢枫的警觉。

  13日下午,李晨思所在的电玩城同事告诉谢枫,他们曾在13日凌晨2时50分将李晨思送到她家附近,但当天她不仅没有前去上班,手机也打不通。此时,谢枫才意识到妻子可能失踪了,“她上哪去了呢?是被人骗走了,还是途中遭遇意外?”

  神秘来电

  妻子与情夫私奔了

  13日晚,依然没有李晨思的消息,谢枫只好到金花派出所报案。

  14日上午8时许,谢枫和李晨思的父母接到一陌生女人的来电称,“李晨思跟我老公跑了。”该女子哭着说,她叫任丹(音),20多天前才和丈夫彭宏根(音)领了结婚证;可李晨思的出现,彻底摧毁了她好不容易才建立的家庭,丈夫不仅与李晨思胡作非为,甚至还相约私奔。

  接到这个电话,谢枫顿时蒙了,答应在第二天与任丹见面。15日,显得有些憔悴的任丹在其姐姐的搀扶下出现,为证实自己的说法,她向谢枫出示了她和丈夫彭宏根的结婚证书。下午1时许,谢枫随着任丹来到金花镇马家河村一出租屋内,见到了妻子的随身物品。可令谢枫疑惑的是,在出租屋内除了看见妻子的银行卡、化妆品等物外,他还发现了绳索和刀具,“感觉像是用来绑人和威胁用的。”随后,谢枫将情况告诉派出所民警。民警前往出租屋查看后,并没发现异常。谢枫只得带着妻子的物品回到家中继续等待。

   疑被绑架

  收到两条求救短信

  16日,是李晨思失踪的第三天。冷静下来的谢枫苦苦思索后,对任丹的身份、说法产生了怀疑,“为什么她在知道丈夫和李晨思的不轨行为后,没有及时与我联系,以至任事态发展到"私奔"?自己和岳父岳母并不认识该女子,她又是从何处得知自己的联系方式的?”一连几个“为什么”后,谢枫突然脊背发凉,一个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妻子可能被绑架了!

  当晚9时,一自称李勇(音)的陌生男子给谢枫打来电话,说他是李晨思的男友,二人谈恋爱时,李晨思花了他大量钱财,希望谢枫对此给个说法。

  先是“情夫”彭宏根,现在又冒出一个“男友”李勇!谢枫越发觉得任丹有问题,立即拨通了她的电话。此时,任丹却突然改口,称此事与其丈夫无关,李勇才是李晨思的男友。“对不起,他们威胁我,被录像”,“他们给我打针,我受不了”,19日下午2时和3时,谢枫收到两条奇怪的短信,“是用李勇给我打电话的手机发来的,很明显我妻子在他手里。”20日下午,任丹的一个电话,坚定了谢枫的怀疑,“任丹要我付给李勇一万块钱。”

  事情蹊跷

  妻子曾到过派出所

  事实上,谢枫在19日收到求救短信前的几分钟,有人曾看见李晨思和一名女子出现在金花派出所。据谢枫说,当日下午2时许,李晨思和另一女子前往派出所销案,“值班民警登记后就让她走了。”等谢枫赶往派出所时,妻子已不见了踪影,而根据照片比对,在派出所出现的女子正是他的妻子,“可看她登记时的笔迹,又不敢确定。不过,值班民警说她神情很憔悴,可能太虚弱了,笔迹才有变化的。”

  谢枫说,种种迹象显示,妻子很有可能被人绑架了。但如果是绑架,绑匪又是出于何种目的?图财,李晨思家境贫寒,其月薪仅有800元。此外,李晨思到派出所后,为什么不向民警求救?难道,她的失踪果真是因为“情”?

  邻居猜测

  失踪只怪长得漂亮

  李晨思工作的电玩城一工作人员说,李晨思虽然长得漂亮,却是个很本分的女孩,工作也很踏实努力,平日里也不见她和社会上的闲散人员来往,“虽然经常有客人找她搭讪,但她都没有理。”另一工作人员说,谢枫口中的李勇曾在该电玩城出现过,“是个不良人员,可能早就在打她主意了。”“她长得很漂亮,刚来我们这里租房时,就吸引了很多男同胞的目光。”其出租屋附近居民猜测,李晨思的失踪可能是因为她的美貌。此外,不少居民担忧,根据谢枫收到的短信推测,李晨思很可能被人注射了毒品,“最坏的结果就是,绑匪将她带到外地,从事不正当工作。”

  一时间,李晨思的下落和其失踪原因成谜。目前,金花派出所已将此案上报武侯区公安分局,目前正在进一步侦破中。(记者张燕摄影华小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