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喝完矿泉水昏迷不醒 警方初步疑为他人投毒

2009年06月22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喝完矿泉水昏迷不醒陶瓷员工命悬一线

  时间:19日下午

  地点:三水白坭

  事件:一名男子在宿舍喝了矿泉水后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入医院抢救,现在仍处于昏迷中。

  接料记者:杨波

  19日下午,来自重庆的打工仔王顺臣喝下此前剩下的半瓶矿泉水后出现中毒症状,被送进医院急救。

守候在医院ICU门口的警员也向记者证实,王顺臣极有可能遭遇他人投毒。截至记者昨日下午发稿时,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

  喝下半瓶矿泉水后昏迷

  王顺臣为重庆巫山县人,今年刚满30岁,是三水白坭新明珠陶瓷公司员工。19日下午4时许,他的同事在宿舍中见到王顺臣倒在宿舍的地板上,嘴角尚留有血迹,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赶紧报告了公司保安。

  随后,新明珠陶瓷公司保安当即打电话叫来120救护车,将王顺臣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王顺臣的姐姐告诉记者,有医生告诉她怀疑王顺臣是中毒所致,并建议家属尽快报警。

  王顺臣的姐姐说,王顺臣在进入ICU抢救之前曾告诉她当天发生中毒事件的始末。按照其姐姐的转述,王顺臣从18日晚上上7时到凌晨3时的夜班,白天休息。在凌晨下班后,他在当天中午在外面买了一盒炒粉,并买了一瓶矿泉水,回到宿舍吃完炒粉就午睡了,矿泉水在午睡前喝了大半。醒来后,他拿起此前没有喝完的矿泉水喝下,数分钟后就感到不舒服。

  王顺臣的多名家属告诉记者,王顺臣午睡前喝了矿泉水一直没事,就是说有可能有人在王顺臣熟睡之际投毒。

  警方:

  初步怀疑为他人投毒

  昨天下午,记者在三水区人民医院了解到,王顺臣目前还处于休克状态,全身多器脏出现功能性衰竭,随时有生命危险。但对于王顺臣是否因中毒入院,院方表示需要等到对伤者和当时食用的矿泉水瓶进行检验后才能确认。

  不过,现场一名守护在重症监护房前的一名警员却告诉记者,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已经很快介入,并先后走访了多名接近王顺臣的人士。根据警方的初步判断,目前怀疑王顺臣遭他人投毒引发,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