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CIA求才向华尔街金童招手 年薪可达16万美元

2009年06月22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金融海啸爆发后,不少华尔街金童都丢了饭碗。失业的菁英男女若想找新头路,现在多了一个选择─加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中情局最近所推出的人才招募广告,锁定学有专精的财经人才。
广告说:“经济、金融和商业菁英们,如果你想突破自我,中情局将提供你独一无二的任务。加入中情局情报部门,担任经济或金融分析师,成为我们全球任务的一分子,为你的生涯规划做出重大改变,并为你的国家做出贡献。”

  中情局人力资源部发言人派屈克说,最近他们已收到数百封应征信函,对象从初出校园的社会新鲜人至被裁员的金融界人士都有。他说,初次面试将于六月廿二日在纽约某秘密地点举行。加入中情局者须先通过严格的身家调查、健康检查与测谎。

  中情局薪资相当诱人,刚毕业的新人起薪约年薪六万美元,有经验者约十万美元,优秀人才最高可达十六万美元,另外还有优厚的红利奖金。

  派屈克说,他们很欢迎失业的华尔街金童应征,“只要他们能转换工作态度,从赚钱至上变成为国家效力,他们会很适合跟我们一块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