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翻墙入室行窃煮饺子吃 饺子下锅即被抓

2009年06月2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翻墙入室偷窃,看到主人家冰箱里有饺子,竟然嘴馋煮开了饺子,饺子刚下锅,窃贼就被赶回来的主人及民警抓了个正着。

  18日20时15分,运城市公安局南城分局池神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光公司西侧一偏僻小路,发现一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可疑。
通过跟踪发现,该男子翻墙进入一居民家中,民警随即通过邻居联系到主人张某核实情况。不到10分钟,张某赶了回来,并和民警一起进入家中,将正在盗窃的男子堵了个正着。而让民警和张某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竟在张某家的液化器灶上烧起了开水,锅里还下着饺子。经调查,这名男子姓马,21岁,平陆县张村镇人,无业,两个月前因盗窃被盐湖警方行政拘留过。(特约记者柳非)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