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场失意职场失业 生计窘困美华裔女子患忧郁症

2009年06月2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洛杉矶成千上万的失业大军中,圣盖博居民沈女士算得上是华裔社区中受失业影响较为严重的一个,她职场失业,情场失意,本来就郁闷的她几天前又得到母亲病危的消息,让她窘困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


  10年前来美后离婚的沈女士曾爱上一个帕沙迪纳白人千万富翁,虽然年龄可以当自己的父亲,但这个人为她提供了一个四房两厅且带游泳池的豪宅。梅开二度的她本以为这次可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可是没两年,玩腻了的白人便和她提出分手。这个时候的她才知道对方是有妇之夫。

  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年轻时曾做过体操模特的她保养得还有几分姿色,很快她又在舞会上爱上了另一个白人。为了吸引对方,她特意做了隆胸手术,可没想到事与愿违,对方恰恰因为她做“假”而拜拜了。

  发现男人肩膀靠不住的她最后决定靠自己,她拿第一个老外分手时给她的10万元“青春损失费”作为首付,在圣盖博贷款买了一栋八房一厅的住宅,自己和儿子各住一间,剩下的六间全部租出去来抵消房贷月付款。开始的时候房租还可以维持生活,可是从去年下半年进入经济危机开始,租房的人就像走马灯,越来越不稳定,也越来人越少,到了今年上半年,房租少得已经不足以抵消房贷了。

  为了保住房子她不得不找工作,可是一不懂英语,二又没有专业知识的她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工作,10年来她做过公司文书、美容指压、老鼠会、电话行销……

  情场失意,职场失业,房贷压力,母亲病危,让沈女士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患上忧郁症的她经常半夜爬起来打电话给周围的朋友发泄郁闷,告诉他们自己不想活了。三天前,沈买了一张回国的机票,一是为了看望病危中的母亲,二是为了逃避令她压抑的现实。(高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