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岁女孩割腕轻生被救下 因求职受挫不想连累人

2009年06月22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0日17时20分许,在新疆昌吉市滨湖河景观带,一名20岁女孩割腕自杀,幸被及时发现,才将女孩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6月20日17时20分许,在昌吉市滨湖河景观带内,一20岁女孩轻生割腕自杀,幸好被路人发现。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割腕女孩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路边的靠椅旁和草坪上留有大摊血迹和纱布。“当时女孩斜趴在靠椅上,左臂耷拉着,手腕有一道深深的刀口,不断往外滴血。”拨打110和120的王大爷回忆说。

  王大爷在滨湖河景观带收自行车存储费。他告诉记者,当时,那名女孩坐在椅子上打电话,边哭边说:“你不用管我,也不用过来……”十几分钟后,有路人发现女孩割腕喊了起来,他就报了警。

  记者赶到昌吉市人民医院时,女孩已被送往手术室。急诊科段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左腕两根肌腱断裂,但没有伤及动脉,他们正在抢救。

  在医院,一个自称是出事女孩的朋友说,出事女孩姓吕,事发1小时前,小吕和她通过电话,听上去心情很不好。没多久,她就接到警察打来的电话,说小吕出事了。

  半个小时后,小吕被推回了病房。她告诉记者,她家在伊犁,一年前来昌吉,曾在美容店当洗头工,因左胳膊3年前骨折过,一直没恢复,使不上劲,所以在美容店干了没多久就辞职了,最近一直寄宿在朋友家。

  “我只想找份工作,不想连累更多人……”小吕说,她的爸妈去世早,家里就剩70多岁的爷爷奶奶。她从美容店出来后,找过好多工作,都因她的胳膊不愿要她,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王小成宁帅) (来源:天山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