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襄樊市直机关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2009年06月22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18日,襄樊市直机关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做节能表率,建节能型机关”。这是我市贯彻国家发改委、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意见的通知》和湖北省有关通知精神,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的一项主题鲜明的节能活动。


  当天,市委书记唐良智带头乘公交车上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华步行到办公室。市直各单位办公区域停开空调,门厅、走廊、楼梯、卫生间等办公区域的公共场所不开照明灯,机关工作人员一律采用步行、乘公交车或骑自行车等方式上下班。部分单位采取少开一个电梯或减少电梯使用频率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

  “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的开展,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体验了能源“危机”的后果,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全社会节能活动的开展。

  据悉,襄樊市直机关在节能减排工作中,在2010年实现以下目标:以2005年为基数,实现节电20%、节水20%,单位建筑能耗和人均能耗分别降低20%;创建一批节能示范单位;制定市直机关能耗定额标准,建立并完善能耗信息化管理平台。(熊元超 刘维超)(责任编辑:杨媚)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