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布斯归队后可能卸任CEO 苹果股价半年升59%

2009年06月22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首席执行官乔布斯(SteveJobs)请病假算起,苹果的股价累涨59%,显示投资人认为,纵使共同创办人乔布斯没能指挥坐镇,苹果依然能够取得成功。

  纽约First Empire AssetManagementInc.首席投资官MichaelObuchowski表示,今年元月将日常经营业务交给首席运营官TimCook的乔布斯,本月稍后归队时,应永久交出CEO的职位。


  Obuchowski指出:“对投资人来说,若乔布斯归队之后不再像过去那样事必躬亲,或许会是较好的安排。”

  “他为苹果打造了一支能力卓越的团队,若乔布斯转任顾问,投资人也能理解。”

  Obuchowski说,乔布斯归队之后,可能会出任苹果董事长。

  苹果一直没有透露乔布斯的病情究竟如何,乔布斯在1月5日称他荷尔蒙失调,但9天后,却表示个人健康问题比原本想象的还要复杂。

  在乔布斯告假的情况下,Cook、产品团队及营销主管并没有停下脚步,增加了公司的产品项目,发表新版Macintosh计算机与iPod媒体播放器。 (来源:赛迪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