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开通乌鲁木齐-鄂尔多斯-大连航班

2009年06月2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将于2009年7月2日起开通乌鲁木齐-鄂尔多斯-大连航班,航班号为CZ6975/6,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0:30,13:25到达鄂尔多斯,鄂尔多斯起飞时刻为14:10,15:55到达大连,大连起飞时间为16:50,18:55到达鄂尔多斯,19:45从鄂尔多斯起飞,于23:15到达乌鲁木齐,该航班为包销航班,每周2、4、6由南航B737执行。
该航线的开通将是南航新疆分公司继开通乌鲁木齐-石家庄-大连航线后的第二条东北航线,打通了大西北和大东北两个边疆的交通动脉,另外乌鲁木齐-鄂尔多斯航线也为内蒙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为旅客的出行旅游带来方便。(通讯员刘峰)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