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5届国际葡萄酒及烈性酒博览会在法国波尔多开幕

2009年06月22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1日电(记者尚栩)第15届国际葡萄酒及烈性酒博览会21日在法国西南部城市波尔多拉开帷幕,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名专业人士将在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共谋产业发展大计。

  据博览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展台面积达4.1万平方米,2400家参展商将在博览会期间各展所长,竭尽全力推销各自产品。
本届博览会预约参观者数量也达到往年平均水平,相信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包括品酒、竞赛、研讨会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会给他们带去诸多乐趣。

  据介绍,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的参展商依然会在本届国际葡萄酒及烈性酒博览会上扮演主角,而瑞典、白俄罗斯、埃及、毛里求斯和巴西的参展商则是首次参展。

  专家指出,从一系列统计数据来看,尽管金融危机的影响已渗透到各个经济领域,但对本届国际葡萄酒及烈性酒博览会影响不是很大。一名专家指出:“危机时期,人们更需要接触。在5天的博览会期间,可以接触到来自全球的买家,这对于许多生产者而言无疑是巨大诱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