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统计法修订草案要求健全统计信息共享机制

2009年06月22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记者聂巧冯悦) 今天(6月22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开幕,继续审议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法草案、统计法修订草案、国家赔偿法修正案草案;首次审议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驻外外交人员法草案、海岛保护法草案等。


  实行统计信息的共享,一方面有利于降低统计成本,提高统计效率,减轻统计调查对象的负担;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高统计资料的利用效率。除了政府机构,其他的机构也可以利用这个统计信息。本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再次审议的统计法修订草案中增加了“政府统计机构和有关部门应当建立健全统计信息共享机制,并且向社会提供可以公开的统计资料,供社会公众查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