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金山华埠选拔旗袍皇后 中西合璧争妍斗艳(图)

2009年06月2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旗袍皇后选举的参赛者在评判席前。 (美国《世界日报》/关文杰摄影)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中美文化艺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旗袍皇后选拔,当地时间6月20日中午在旧金山华埠花园角举行,50名候选人身穿中国传统或中西合璧的旗袍争妍斗艳,参赛者最年轻18岁,最年长75岁,在花园角广场吸引无数市民围观,旧金山市议会华裔议长邱信福到场为比赛打气。

  比赛共分二组,18岁至40岁红宝石组,41岁至80岁钻石组,奖项分别为:旗袍皇后、仪态、古典、时代、最佳设计和最佳人缘等。
李钺获钻石组旗袍皇后暨古典旗袍奖、最佳仪态奖高梅芳、现代美奖陈倪静秀、最佳设计伍子常、最佳人缘奖梁雅贞;红宝石组旗袍皇后暨仪态奖李金妹、古典美奖陈安娜、现代美奖MarySaleh、最佳设计高寒、最佳人缘奖张宇心。旗袍皇后可得奖金300元,其余特别奖每位100元。

  协会会长夏玉珠表示,今年的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她们的旗袍各有特色,比去年更胜一筹,由此可见参赛者对今次比试的重视。

  中美文化艺术协会创办人林炳昌表示,活动另一目的是繁荣华埠经济,去年初次举办,获得满意成绩,今年继续举办,除了感谢参赛者外,更要多谢在现场的观众。举办活动是响应纽森市长繁荣华埠经济的计划,同时是协会各董事发扬中美文化的心愿。(关文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