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健参加东北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年06月2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民航总局
  2009年6月19日,东北局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民航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民航局监察局副局长范芸芸,民航局党办副主任徐立等领导一行七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选由管理局汇报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的基本情况、2008年民主生活会群众征求意见整改情况,管理局党委常委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依次进行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民航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民航局监察局副局长范芸芸、民航局党办副主任徐立分别就加强监督和进一步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民航局李健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东北局班子建设以及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尤其对安全监管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家祥局长近期提出的“关口前移”九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使持续安全理念落地生根;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巩固和发展平稳的安全态势;三是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着重解决几个影响和制约东北民航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促进东北民航更好地发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