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跨两省盗窃作案 警方追踪3年惯偷落网

2009年06月22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林6月22日电(苍雁) 两度被列为网上通缉的重大犯罪嫌疑人,曾与警方过招儿“面不改色”,成功脱逃后往返于吉林、山东两省作案。警方追踪三年,终于将“职业惯偷”李云龙抓获。6月22日,吉林市公安局泰山路派出所将涉嫌伤害、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云龙移交至青岛警方。


  2006年4月,吉林市一家饭店发生一起拎包案件。一位食客在就餐时手包被盗,包内有4000元现金和超市代金券、手机等物品,总价值近万元。

  吉林市泰山路派出所闻讯后立即对此案进行侦查,初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桦甸市人李云龙。泰山路派出所副所长李志平说:“李云龙是一个很狡猾的人,狡兔三窟,居无定所。”警方多次前往桦甸对李云龙实施抓捕,都被他逃脱。在最后一次对李实施抓捕时,警方在李的“死党”家发现李偷窃的赃物。

  2006年8月,警方得到线索,称李云龙在吉林市火车站一带出现。于是,李志平副所长带领警员赶到火车站,找到犯罪嫌疑人李云龙。经过警方对其身份盘查,发现他的身份证与要查找的犯罪嫌疑人中间差一个字,由于户籍的疏漏,使得这个狡猾的惯偷从警方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

  2006年5月,李云龙逃至山东省青岛市,在一家美容院做美容时与一男美容师发生冲突,将对方刺成重伤,李云龙自己也负伤逃离现场。2006年10月17日,青岛市警方将李云龙列为网上逃犯。

  2006年8月12日,李云龙再次潜回青岛市南区太平角二路,伙同赵波、杨春生盗窃一辆高档轿车,将车内的一万元人民币和5000元港币、120元美金全部盗走。事发后,当地警方以涉嫌盗窃再次将李云龙列为网上逃犯。

  2009年6月17日,吉林警方接到举报,称一名叫李云龙的男子急于卖掉自己的本田车。于是,副所长李志平以高价收购为由与李进行联络,并约好看货地点。李云龙赴约后,警方立即将其抓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