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凤阳爆炸案续:死者赔偿平均不低于25万

2009年06月22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0分报道,安徽凤阳县一石料加工厂昨天凌晨发生爆炸,造成16人死亡、43人受伤,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炸药爆炸。

  今天下午3点,安徽省的事故处理小组在凤阳县召开新闻发布会,主要介绍伤员伤情和救治的概况。
事故发生之后,安徽省卫生厅组织了12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第一时间赶赴凤阳,指导救治工作。

  目前,部分轻伤人员现在病情比较稳定,但是三名正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抢救的重伤者中,一名2岁的幼儿和一名23岁的年轻人现在生命垂危,仍在抢救中。

  在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中,安徽省卫生厅副厅长武琼宇表示,现在患儿苏某某是特重型颅脑损伤,医院正在全力救治;患者李某是脾破裂,失血休克,多发性骨折,呼吸窘迫综合症,目前他的病情属于微重。另外事故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

  现在,当地有关方面和遇难者家属关于理赔协商的工作正进行,这次赔偿标准都是按照最高线进行赔付,现在已经有三户遇难者的亲属签订了赔付协议,这三名死者的尸体已经火化,家属也领取了由当地政府垫付的赔偿金。

  凤阳县的县长范迪军表示:从目前看,16位死难者的补偿经费大概每人25万元左右。下午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称,关于导致爆炸的主要原因和炸药的总量以及炸药的用途,现在公安部门还在进一步取证和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