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九届全国机器人大赛7月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2009年06月22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6月22日消息(记者毛更伟) “长春工程学院杯”第九届全国机器人大赛暨2009年FIRA世界杯机器人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将于7月11日在位于长春市的长春工程学院正式开幕。

  本届赛事共举行4天,届时将有全国80多所高校和100余所中小学组成180多支代表队参赛,将有精彩的机器人足球、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拳击、机器人灭火等比赛项目上演。
通过本届大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第十四届FIRA世界杯机器人足球赛。

  机器人大赛既包括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无线电通信网络技术,还包含人工智能、机电一体化及战略战术开发等众多关键技术,用机器人比赛推动先进技术综合集成和应用,是高科技领域的重要竞赛,它展示了一个国家和地区、一所高校的信息和自动化技术的综合实力。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全国机器人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