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若伊朗今天不答复G8邀请 则视为拒绝

2009年06月22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官方6月22日发布消息,如果伊朗在今天结束之前不能答复是否出席8国集团外长会议,那么意大利将视伊朗拒绝出席。

  意大利外交部长弗朗哥-弗拉蒂尼22日说,伊朗迄今尚未肯定会出席峰会,并表示“今天必须有消息”,如果伊朗无法在在今天结束之前答复是否出席峰会,那么“(意大利就会当成)伊朗拒绝了邀请。
”弗拉蒂尼说:“我们是8国的总统,坦白讲,我们无法等太长时间。”意大利外交部的官员证实了弗拉蒂尼的说法。

  据悉,意大利政府之前曾邀请伊朗参加25日至27日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市举行的8国集团外长会议,以讨论稳定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措施。(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