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保山边防支队破获贩毒案 缴获冰毒1万余克

2009年06月22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2日电(张云灵、张世宇) 历时10个多月,行程8000多公里,缴获毒品冰毒10110克。云南保山边防支队侦查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车辆2辆。

  2008年8月1日,这个支队侦查获悉:有一名男子准备到云南普洱接一批毒品到昆明,支队专案开始立案侦查,今年5月6日,涉案人员开始组织毒品入境,准备用大货车从普洱市孟连县运输到内地交付。
6月1日,专案组发现王某和其妻子杨某将毒品藏匿于货车用白糖进行伪装之后运往昆明,6月4日,侦查人员跟随大货车到达昆明铁风物流公司将王某和杨某抓获,当场从货车驾驶室顶部音箱后的夹层内查获冰毒10110克。

  经审讯,王某交代,为获取55万元人民币的报酬,他帮张某运输这批毒品到湖北武汉进行交付。后经延伸侦办,侦查人员在武汉造纸厂门口将前来接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