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称美国已做好准备应对来自朝鲜任何威胁

2009年06月22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美刊:朝鲜步步紧逼 核危机让奥巴马别无选择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李静)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美国已准备好应对来自朝鲜的“任何威胁”。

  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二十二日播出的早间节目中,奥巴马强调,“我不愿基于假象进行猜测,但是我可以向美国人民保证,对于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做好万全准备。”

  奥巴马表示,美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奖励好战和挑衅”,美国政府和军队已准备好应对任何“突发事件”。

奥巴马同时表示,朝鲜仍可以选择重新回归国际社会,“我们希望朝鲜作出这个选择”。

  朝鲜于五月二十五日宣布成功进行一次地下核试验。此后联合国通过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更严格的制裁。

  根据联合国决议,联合国成员有义务协助在公海检查被怀疑运载“武器及其零部件”等货物的朝鲜货轮。而有报道称,美军正在追踪、监控被怀疑载运了违反联合国决议货物的朝鲜“江南号”货轮。美军不排除在公海上截查这艘货轮的可能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