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空军开始为期4天军事演习 空军战斗机亮相

2009年06月22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6月22日电(记者车玲 梁有昶)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空军22日开始在波斯湾和阿曼湾上空进行为期4天的军事演习。

  据报道,本次演习的目的是提高伊朗空军的行动和支援能力。报道援引伊朗空军司令齐特福鲁什的话说,本次演习共分3个阶段,第一阶段已于22日顺利完成。
在这一阶段,伊朗空军战斗机通过加油机获取燃料,成功完成3600公里远程飞行。在接下来的演习中,空军战斗机还将在波斯湾和阿曼湾水域进行低空飞行演习。

  去年12月,伊朗海军曾在阿曼湾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目的是增强伊朗军队应对危机的能力,并检验伊朗的新型现代化防御武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