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温岭四渔民海上作业遭遇“莲花”生死不明

2009年06月22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6月22日电  (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郏策)6月22日晚18时许,浙江省台州边防支队石塘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艘长约10余米、捕蟹木质渔船在温岭花岙海域遇险,船上四名渔民生死不明。


  据遇险渔民老乡江康动介绍,22日凌晨2时许,四名渔民驾船到花岙海域放蟹笼。下午17时许,江康动接到其中一个老乡电话,称作业海域风浪很大,渔船进了很多水,随时有倾覆的危险,让其报警求救。

  由于受热带风暴“莲花”影响,事发时温岭海面刮着8级以上大风,浪高有3-4米。据台州海上搜救中心救援人员反馈回来的消息称,事发海域风大浪高流急,加之天黑给搜救工作带来诸多困难,截止晚22时30分,未发现搜救目标,四名渔民仍生死不明。

  据浙江省气象台报道,热带风暴"莲花"于今天下午17点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夜里20点,位于浙南近海海面,也就是北纬28.0度,东经121.4度,中心气压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14米/秒(7级)。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偏东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浙江沿海。今天夜里到明天该省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有中等阵雨,局部大到暴雨,浙江沿海有7-9级偏南大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