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丰银行环球投资银行亚太区总裁访问湖南

2009年06月22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6月22日电 (记者 傅煜)今日晚间,湖南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了汇丰银行环球投资银行亚太区总裁张道诚一行。

  周强对张道诚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湖南坚持趋利避害,积极应对,认真贯彻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政策措施,抓住国家实施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的机遇,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以及全面推进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的过程中,稳定进出口贸易,继续扩大开放,深化国内外经济合作。


  周强表示,湖南与汇丰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作为湖南第一家外资银行,汇丰银行长沙分行目前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为湖南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供更多支持。

  张道诚说,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湖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汇丰与湖南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立足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湖南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