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1000名示威者再次举行示威 警方出动平息

2009年06月22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一名抗议者被打死。(视频:伊朗女学生抗议被打死)

防暴警察街头维护治安。

一名抗议示威活动支持者烧毁一辆摩托车。

质疑选举成为反对派示威者的诉求。

骚乱过后的现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大约有1000名示威者22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集会,伊朗警方已经出动了300至400名警察平息集会。

  法新社报道,尽管伊朗政府明确禁止示威活动,但目击者称,伊朗首都德黑兰的Haft-eTir广场22日聚集了约1000名示威者。目前,防暴警察已经到达集会地点,准备平息集会。 (来源:环球时报)

    最新消息:革命卫队使用催泪瓦斯 声言“革命行动”|示威者被视为“暴乱分子” 穆萨维吁抗议人群勿冒生命危险|伊朗议会商讨是否驱逐干涉内政的外国大使|伊朗官方媒体称457人因与警方冲突遭逮捕|前总统拉夫桑贾尼长女与4名亲属获释|

  各方反应:伊朗高官警告穆萨维 警方采取“果断措施”|英国驻伊朗外交官和家属撤离伊朗|潘基文呼吁各方和平解决分歧|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力挺伊朗总统内贾德

  独家博客:伊朗女学生抗议被打死视频震惊世界 被誉为“伊朗天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