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女子被捅十几刀身亡(图)

2009年06月23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案发现场(来源:网友贴图)
案发现场(来源:网友贴图)

  南京太平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一女被捅十几刀身亡

  中国江苏网综合报道:6月22日下午,南京太平门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被劫持女子遇害身亡。

  南京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太平门街十号门云中食品店有一男子持刀捅了一女子十几刀。接报后,南京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侦局、特警支队、玄武分局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发现该食品店大厅内有一 男子持刀劫持女子,并用刀对着女子喉咙,女子流血不止。

  警方一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规劝,一边采取有效的解救措施。

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警方果断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控制。受害人与犯罪嫌疑人被立即送至医院抢救。据中新社记者报道,受害人因 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根据初步调查,此事件因两人恋爱关系破裂所引发。

  另据网友论坛发帖称:犯罪嫌疑人系来自广东准备在南京见女网友,女网友都是南京34中学的学生,其中一个人被劫持并遇害。(阜生)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