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寨上街社区环境换新颜

2009年06月23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为保证社区环境整洁,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寨上街组织了社区环境清整活动。

  寨上街利用公休时间将位于三化、思家坨的卫生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垃圾5车、甬路13条,租用船只对三化、思家坨的水坑漂浮物进行打捞,共清理塑料袋等漂浮物4车,有效改善了三化、思家坨的周边环境,减少蚊、蝇滋生,对夏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起到预防作用。
组织保洁、扫保人员、巡逻人员对东风北里社区花坛内杂草进行了清除;对新村南里及惠阳里辖区的垃圾死角和建筑垃圾进行了大清扫,共清除垃圾死角30余处,清擦垃圾筒124个,居委会雇用了双排车清除建筑垃圾30余处,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整体有了巨大改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