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因美集团汉沽献爱心

2009年06月23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润年高国明)日前,贝因美北京分公司在汉沽区社会福利院举行了“中国儿基会——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爱心行动”捐赠仪式。贝因美集团向汉沽区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贝因美产品,把关爱送给了生活在社会福利院的残障儿童。


  贝因美集团天津业务负责同志带着节日礼物来到区社会福利院杨家泊分院,把礼物发放给孩子们,让生活在社会福利院里的残障儿童享受到属于他们的快乐。

  据了解,贝因美集团是专业从事婴幼儿食品、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妇幼保健、健康产品的企业。他们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贝因美集团已累计投入社会公益事业2亿多元。今年,他们以“把爱传出去,让世界充满爱”作为公益大行动的主题,向全国各地的儿童福利院、SOS儿童村等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捐赠贝因美的节日礼物,传播“爱”的主题,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这些困难群众,让全社会共同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