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深夜上门求欢遭拒 砍死邻居家四口人(图)

2009年06月23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婆婆、媳妇、可爱的孩子都遭毒手 赵禹/翻拍
婆婆、媳妇、可爱的孩子都遭毒手 赵禹/翻拍

抓到嫌犯周井全 赵禹/摄
抓到嫌犯周井全 赵禹/摄

  深夜上门去“求欢” 遭拒后砍死四口人

  色胆包天 自称与女邻居保持不正当关系达5年之久

  灭门惨案 用杀猪刀砍死邻居的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

  逃离现场 藏好凶器,告诉亲戚他杀人了,随后逃往扶余

  记者 解翔童 闫纪杭/报道

  本报讯 昨日凌晨2点,一阵阵刺耳的警笛声划破寂静的夜空,榆树市闵家镇11社的赵守江家门外聚集了很多警察,屋内血泊里躺着四具鲜血淋漓的尸体。昨日午后,逃亡到扶余三岔河的犯罪嫌疑人周井全被榆树刑警捉拿归案。

满脸疲惫的周井全对杀害赵守江的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因为赵守江的老婆李秀秀不肯和他“办事”,他一怒之下用杀猪刀将他们都砍死了。

  一家四口凌晨被杀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村民赵守江家已被警方封锁,门外停着十余辆警车,榆树市刑警队和省公安厅民警正在屋内进行勘查,外面聚集着近百名围观群众。记者看到,赵守江家北侧的三个窗户都是用塑料布进行封闭的,而中间的一扇窗子没有塑料布,东屋窗帘上还有血迹。

  赵守江家的瓦房为南北朝向,中间的走廊将屋子划分为东西两屋,东屋是赵守江的母亲齐秀芬居住,西屋住的是赵守江的妻子李秀秀和两个孩子。屋里的炕上放着被褥,被褥上都是血迹。

  22日凌晨,这四口人全死在家里。经了解,赵守江在外打工,家里有老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事发当晚赵守江并不在家,事发后赵守江和部分直系亲属被带到榆树市公安局协助调查。警方现场勘查时取走一块带血的地板革和几块碎瓦片。

  “赵守江家的两个孩子跟血葫芦似的,大孩子的脑袋被砍了下来,小孩子的脑袋干脆被砍成了两半,可吓人了。”一位大妈惊魂未定地说。赵守江的母亲71岁,从小患有脑瘫,一只手臂不怎么好用,平时这老太太不多言不多语的。赵守江的老婆李秀秀是河北人,31岁,和赵守江结婚8年了。“真是太可怜了,他们家那两个孩子都非常聪明,特别懂事可爱,大的7岁,小的只有4岁。”被害人的一位亲戚说。

  在邻居家搜出血衣

  随后,警方在赵守江邻居周井全家搜查出带血的衣物和一把杀猪刀,水舀把上还有一个带血的手印,而周井全已去向不明。警方据此将周井全列为重点嫌疑人进行追捕。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周井全杀人后回到家里,先将杀猪刀和喷溅上鲜血的衣物藏好,并给亲属打电话说自己杀人了。亲戚当时还对周井全说:“你要是杀人了,就自己也吃点药死了得了。” 随后这个亲戚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当时周井全找到闵家镇出租车司机张文(音),说要去榆树市,并从榆树逃往扶余县。

  特大杀人案当日告破

  案发后,榆树市公安局立即将此情况上报长春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省厅、长春市局领导连夜率领精兵强将赶赴榆树,围绕周井全的社会关系进行深入摸排,对其相关信息进行调查。省厅、长春市局、榆树市局的百余名警力连续工作,从榆树寻迹追查到陶赖昭,又从陶赖昭追查到扶余,通过走访调查车站、出租车等证实周井全已潜逃到扶余。

  在扶余公安局配合下,侦技人员对扶余火车站、汽车站、大小医院、诊所、旅店宾馆等相关场所全部进行了周密布控。昨日14时,周井全在客运站附近落入法网。由于作案时,周井全左腿受伤,所以逃到扶余后,周井全就到旅店附近的诊所打针。在周井全从旅店走出准备再去诊所打针时被捕,被带回榆树市公安局进行审理。榆树市警方称,此案系特大杀人案。

  经榆树市公安局审讯,周井全交代了他与邻居李秀秀有不正当两性关系。案发深夜他侵入李秀秀家欲与其发生关系,遭到拒绝后,回家取来杀猪刀将李秀秀一家4口全部杀害。

  邻居、亲戚都说:

  李秀秀和嫌犯关系不正常

  据被害人的亲戚和邻居介绍,犯罪嫌疑人周井全36岁,一直没有结婚,平时游手好闲,前后因为偷猪和偷牛进过两次监狱。被害人李秀秀和周井全的关系一直比较暧昧,婆婆知道此事后对李秀秀看得很紧,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之间没有密切来往了。邻居们说,李秀秀高高瘦瘦的,看起来很文静,平时为人也不错。

  记者对话嫌犯

  杀人只因她不和我“办事”

  当日下午3时许,嫌犯周井全在十余辆警车的“护送”下,来到榆树市公安局。周井全被押下车时面带疲惫、左膝有一大块血迹。周井全告诉记者,膝盖是在逃跑时受的伤。

  记者:你是怎么进入赵守江家的?

  周井全:顺北窗户爬进去的,他家的那扇窗子一直没封上。

  记者:你与李秀秀是否存在不正当的关系?

  周井全:有!五年多了。

  记者:你为什么要杀人全家?

  周井全:她不随我,我去找她“办事”,她不同意,我一怒就……

  记者:你和李秀秀的感情怎么样?

  周井全:我爱她,我也恨她!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