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花店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年06月23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珊珊)6月17日上午,黄花店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十一指导检查组组长董佳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宝琴,区政协副主席程焕金参加会议。


  会上,黄花店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全局工作为重点,以班子抓落实为突破,进行全面深刻的剖析,查找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也畅谈了自己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组对黄花店镇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