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旅游局明令禁止诱导游客花高价“烧高香”

2009年06月23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景彦)昨日,国家旅游局联合五部委公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国宗教旅游场所燃香活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令禁止宗教旅游场所强拉或诱导游客花高价烧高香。

  《意见》要求,各地旅游部门要联合相关部门,加强燃香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强拉游客烧香许愿、骗取钱财等违规违法行为。

严禁旅游企业、导游人员以任何名义和借口诱导游客烧高香。在燃香点设置安全警示牌、防火标志和消防指示牌。在九华山、峨眉山、普陀山、五台山、雍和宫、寒山寺、灵隐寺、少林寺、灵山景区、武当山等著名宗教旅游场所开展文明燃香试点。

  对燃香活动管理不规范的宗教活动场所,《意见》表示要责令整改;情节严重的,责令撤换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