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省新增2例甲型流感患者 均为美国来华游客

2009年06月23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江苏再增2例 均为美国游客

  沈卫 毕晓红

  本报讯 江苏省卫生厅6月22日通报:省医疗救治专家组根据省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结果,结合患者临床表现,确认我省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这是我省第6例和第7例确诊病例。

  第6例患者和第7例患者均系美国来华游客。两人于当地时间6月16日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0087航班从美国纽约飞往上海,于北京时间6月17日15时左右到达上海。在上海游玩2天后,19日上午,两人乘坐D5420次动车由上海至苏州。第6例患者出现发热等症状,于6月21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在疾控部门对其进行流调时,发现第7例患者也有乏力、发热症状。22日凌晨,专家组会诊后确诊。

  目前,两名患者已被转运至定点医院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规范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当地疾控部门已开始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和终膜消毒工作。我省前5例甲流感患者,有1人已治愈出院,4人病情平稳、恢复良好。 (沈卫 毕晓红)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