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国道319线武隆段发生外挡墙垮塌(图)

2009年06月23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发生垮塌的路段(6月22日摄)。新华社发(蒋勇摄)
发生垮塌的路段(6月22日摄)。新华社发(蒋勇摄)

  319国道垮塌 货车瞬间消失

  本报讯 (记者 王珊)“太突然了!那辆车一秒钟前还在我前面,一瞬间就不见了,原来车随公路一道垮下悬崖了!”昨日清晨5点20分,国道319线武隆段原边滩收费站处的公路外挡墙突然垮塌,一辆满载石灰粉的货车瞬间坠下40多米高悬崖。

  沿线交通在中断11多个小时后,开始单边通行,武隆县交委表示,至少需20天才能全面恢复双向通行,近20天内严禁20吨以上重型货车通过。

其他车辆通过时,所有乘客也必须下车步行。

  悬崖边上 竟还有求救声

  “太恐怖了,眼前的公路突然就垮了,前面的车说没就没了!”黔江籍驾驶员刘师傅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当时有多辆货车同行从武隆开往重庆主城方向,一辆满载石灰粉的货车在最前面。车龙正要途经乌江武隆段原边滩收费站时,就行驶在这辆货车后的刘师傅被吓呆了:“我突然听见一阵巨响,眼前的公路面目全非!前面这辆车也没了!”“是塌方!快停车!”副驾座上的乘员大喊声,刘师傅才本能地刹住车。

  那货车坠下40多米高的悬崖,“石头还在不断往下面掉,我们大起胆子站在边上往下看,石灰粉洒了一坡,车已被大石头砸得不成样子,但悬崖边上还有求救声。”刘师傅等人立即报警,众人一同站到公路中间示意让来车紧急停车,避免再出事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