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高考头名身份凌晨揭晓 高考成绩今日起查询

2009年06月23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罗德宏)今天起,本市高考生将可查询高考成绩。记者昨天获悉,高考成绩预计今天凌晨下发区县,近日来身份扑朔迷离的高考头名届时将露出真容。考生不仅上午可以通过学校了解个人成绩,还能在中午12点之后通过网络、声讯电话和手机短信查询。


  部分区县招考中心负责人介绍,昨天市高招办仍在进行高考成绩最后的核分,因此准确的高考成绩昨天无从知晓。按照惯例,今天凌晨区县将可收到考生的成绩,备受关注的第一名到底是谁届时也将水落石出。一般来说,上午10点左右,考生便能从学校了解到自己的成绩。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天中午12点以后将提供三种途径供考生查询成绩: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免费查询本人成绩。拨打固话自动声讯电话11616678、96000169(免信息费,收取基本通讯费)根据语音提示查询成绩,移动电话用户拔打125902301(免信息费,收取基本通讯费)根据语音提示查询成绩。另外考生还可定制手机短信查询,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FSC+9位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220055(免信息费,收取基本通讯费)。

  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通过上述三种方式查询到的考试成绩仅供考生参考,考生成绩一律以发放到考生手中的纸介质高考成绩通知单为准。各区县高招办从6月24日以后陆续将高考成绩通知单发放到考生手中,

  据悉,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将通过相关数据统计、测算并经过法定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今年本市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

  明年新高考

  有望增新题型


  明年新高考方案计划于本月公布。部分示范高中校教师透露,明年开始实行的新高考题型也会有变化。例如英语,听力部分可能会出现听写题,同时还会增加“任务阅读”,即根据文章内容回答问题。而对英语单词数量的要求从2000多提高到了3000多。生物、物理考试可能会加大对实验内容的考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