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岁男子注射毒品过量在公交站台上猝死(图)

2009年06月23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该男猝亡现场。
该男猝亡现场。

  一男注射毒品过量公交站台上“坐亡

  马骏 万凌云

  “6·26”国际禁毒日在即,镇江一40岁左右男子却因注射毒品过量而猝死在一公交站台上!21日凌晨,警方发现猝死男子,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对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确认中。

  21日凌晨5时许,润州公安分局鹤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市区南徐大道竹林路站台,有个人坐在站台旁,可能是酒喝多了,好像死掉了。”派出所处警队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坐者”是一名男子,年龄在四十岁左右,短发,个子在1.6米上下,戴一副近视眼镜,上身穿一件黑色短袖T恤,下身穿一条黑色裤子,坐在竹林路口七里甸开往天桥方向的15路公交车黄鹤山站台上。

此男屁股坐在候车的座位上,两手却十指张开伏地,头侧枕在地上,双脚上没有鞋袜,姿势十分别扭,基本上没有呼吸。民警当即和“120”急救中心联系,急救中心医生火速到达,检查后发现该人已经死亡。

  随后,法医在该男子的身旁找到一根注射用针管,并在其右臂上发现了注射针眼。鉴于其外表未发现明显外伤,法医排除暴力机械致人死亡的可能。昨天,警方向记者透露,该人是吸毒人员,初步推断该男子可能是不敢在家中或其他场所注射毒品,最后选择夜间在人员较少、相对偏僻的公交站台上注射毒品。由于当晚气温较高,此人可能是超量注射后引起猝死。 马骏 万凌云 文/摄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