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民警解救29名被卖儿童 抓获22名人贩

2009年06月2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民警“回马枪”解救一女孩

  本报涉县讯(特派记者李锐 通讯员赵军 冯畅 何侃)昨日,武铁公安局“6·10”专案组民警又解救3名被贩卖儿童。截至发稿,警方已解救29名被卖儿童,2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昨日9时45分,记者随一路解救民警,出县城沿202省道往东北方向急行。

  10时35分,在西戌镇沙河村路边埋伏。民警告诉记者,有些收养家庭已得到信息,将孩子藏起来了。

  搜寻未果。11时20分,民警来到木井乡西豆庄路边再次埋伏,等待先遣人员发回收养婴儿人家的确切消息。半个多小时过去,仍未找到收养人家。

  13时20分,民警再次来到通往西豆庄的路口,头车进村侦查。40分钟后,民警手机响起,“可以进村了。”

  沿着仅一米多宽的坡路,警车来到村委会门口。接上提供协助的村干部后,奔向一户人家。

  进到村民樊红兵家院内,两层宽敞楼房映入眼帘。院内种着核桃和苹果树,还有拖拉机、三轮农用车,户主家境殷实。4岁女孩樊亚芳正在“奶奶”郭拉廷腿上撒娇,她就是解救对象。

  原来,郭拉廷有一女两儿。女儿和大儿子均生有一儿一女,唯独小儿子樊红兵和媳妇郭海英只有一个儿子,郭拉廷一直想为小儿子买个女孩回来养。

  2005年11月,郭海英舅母打来电话,称窦华(化名)帮忙联系了一个女婴,两个月大,花六七千元可抱回来。

  接消息后,郭拉廷带着2000元订金和媳妇一起去看孩子,“抱孩子的女的30多岁,自称是河南人,女婴是她第三个女孩,家里养不起。当时女婴刚满月,看到她亲自奶孩子,我想她肯定是孩子生母,就决定买下来。”

  此时对方却以买家多为由涨价,经过讨价还价,以8300元成交。

  法医现场为芳芳采集血样,留待做DNA检测。昨日,民警又成功解救另两名被卖儿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