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重阳全国场地自行车赛再创佳绩

2009年06月23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23 03:1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200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本月14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揭幕,山西选手王重阳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这是他今年创造的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最后一场预选赛。

  比赛吸引了众多自行车迷观看。王重阳以1分01秒653的成绩夺取男子一公里计时赛冠军,这个成绩和他本人几天前创造的1分01秒469的全国纪录相差不多。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自行车赛权威人士高度评价王重阳的成绩,他们说,王重阳刚刚在冠军赛上刷新全国纪录,今天又骑出这样的好成绩,说明他的成绩比较稳定,已经达到高水平运动员的水准。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