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刀劫持高一女生 对峙一小时后特警开枪(图)

2009年06月23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血案,就这样发生
血案,就这样发生

女生被迅速送上救护车,后抢救无效死亡  快报记者 辛一 摄
女生被迅速送上救护车,后抢救无效死亡 快报记者 辛一 摄

  18:53

  警方开枪

  女生被救出后像个血人

  警察不停地跑进跑出,围观者越来越多。

  18时52分,只见食品店的伸缩门拉开约一米宽,里面还有一道玻璃门。一名便衣特警侧身站在伸缩门边,他穿着短裤和运动鞋,一只手藏在身后,握着皮带上的手枪。在玻璃门内的店堂里,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旁边一名男子蹲在她头的旁边,手握着刀,面朝玻璃门,仍与警察对峙着。

  突然,“砰”的一声枪响,警察连声高喊:“让开,让开,外面人快让开!”原来,在对峙良久后,趁歹徒有些松懈的工夫,特警果断开枪。击倒歹徒后,几名特警冲进食品店,抬起奄奄一息的房某,奔向等候在外的急救车。

  记者在急救车边看到,房某躺在担架上,像个血人。衣服上全是鲜血;深色裤子也被利刃捅破,露出血乎乎的伤口。她头向后昂着,黑色长发也沾满了血。一辆印着454医院急救车字样的伊维柯载着她离去。

  “从晚上5点40分被捅伤,到这会工夫,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她流的血太多了,可能难以救活!”几名围观者惋惜地议论。“如果能早点救出她来,可能生还的希望更大些。”

  18:58

  抬出歹徒

  找不到急救车

  紧接着,四五名警察又抬出一名血人。

  记者看到,担架上面躺着一名男子,全身也是血乎乎的。男子头部盖着一个红色的布质拎袋,上身穿的浅色紧身衣成了血衣。他两手戴着手铐,穿着运动鞋,一动不动地躺在担架上。

  警察抬着男子先向西走,走了20多米,没找到急救车。然后又返身回来,见没有急救车,几名警察商量用什么车合适。最后,他们将男子抬上一辆黑色的SUV警车,横放在车的后排。但担架太长,车门关不上。18时58分,这辆警车只得开着两边的车门,打着双跳灯,驶向附近的军区总医院。

  一声叹……

  那个帅小伙怎么那么狠?

  那漂亮女孩死掉太可惜!

  昨天,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一位太平花园的女业主。此前记者注意到,她一直在安慰一位云中食品店的女服务员,而那位女服务员身体和手一直在不断地颤抖。

  “我几乎目睹了整个过程。”这位阿姨说,当晚5点钟时,她从家里出来准备到超市买点东西,结果碰上了这件事,“听说是一名小伙子劫持了一个女孩,女孩还是三十四中的学生!”

  “我走到门口时,门已经被关上了,歹徒就在里面。看到警察来时,他把女孩压在身下,拿刀顶着女孩,威胁警察不要靠近!”阿姨说,当时女孩的哭喊声都能清楚地听到。

  “那时食品店里面的几个服务员都出来了,我就问她们怎么回事。她们说,一个男的在店里和女孩谈话时,忽然拿出刀来就捅!”据说那个小伙子早就等在食品店里了;而见到这一幕,三名服务员吓得全部夺门而出。

  “那女孩长得很漂亮,这么年轻要是死掉就太可惜了!”阿姨说。后来,她看到女孩的父亲开着车赶到现场,可是也被民警制止靠近。

  至于那个男孩,阿姨说,很像他们太平花园的一个男孩,很年轻,长得也很帅,听说父母都在深圳。“听说他们两人是网恋的,不知怎么搞成这样!”

  对于民警她也表示了理解,“他们真不容易!后来来了好多全副武装的警察,到处找合适的地点。可是那个食品店和两边的店都没有通道,又是凹在最里面,警察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好的入口。”

  昨天晚上7点多,记者赶到后宰门派出所了解此案的进展。记者发现,派出所内高度紧张,保安聚集在底层大厅,民警则几乎全部到二楼做笔录。

  “你们没有事就不要进来了,现在所有的民警都在做笔录,人太多了,二楼都挤不下了!”一位民警对记者说。

  晚上大约7点30分,记者在派出所门口碰到了一位家长。她说,她是在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匆匆赶来的。“本来应该5点半就放学回家的,可是孩子今天一直没回来,我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接。”这位家长说,直到晚上7点钟,她才接到女儿的回电,在电话里女儿就哭了。

  “她说,‘妈妈,出事了’。我赶紧问怎么回事,她说‘不是我有事,是我们班同学出事了’。”听说女儿现在到了派出所,她放心不下,赶紧过来看看。

  据这位家长称,女儿是三十四中高一学生,那个出事的女孩是女儿的同学。至于具体出了什么情况,她也不太清楚。

  记者此前了解到,现场目击者在云中食品店看到,当歹徒劫持女孩时,她的几个同学都跪在店外面,恳求对方放了她们的同学。

  记者将这个情况告诉该女生的母亲时,她才醒悟过来,“怪不得孩子当时连电话都不接了呢!”在确认自己孩子没事后,这位母亲匆匆离开了派出所。

  那一幕……

  女孩同学跪求歹徒放人

  记者随即赶到南京军区总医院。在医院急诊室门口,也有大批警察。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受害女生的另外两位同学,一男一女。男生告诉记者,他是受害女生的同班同学,女生则是受害女孩的好友。

  当时这个女生是和出事的女孩在一起的。记者看到她在咬着牙说:“我没想到那家伙会带着刀……”但具体情况她也不肯叙述,眼里充满泪水。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孩被送到军区总院后,院方立即组织专家进行了会诊,但是女孩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女孩身上被捅了三十多刀,全身头部、颈部、胸部、腰腹部、左臂、左腿等都有刺伤,非常惨!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歹徒头部被子弹击伤,在军区总院外科进行治疗,目前来看没有生命危险。

  昨晚9点钟,记者电话联系了南京市三十四中学的冯校长。在电话那头,传来了开会的声音。冯校长表示,此事发生后,校方非常重视,目前正在开会研究,暂时不便对媒体透露什么情况。

  快报记者 孙玉春 赵守诚

  这一刻……

  女孩被捅30多刀,死亡!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