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网站拍卖与股神共进午餐机会 起价2.5万美元

2009年06月23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知名拍卖网站亿贝开始拍卖本年度与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机会。鉴于眼下经济低迷,今年这项拍卖成交价可能难以企及去年211万美元的高位。

  这次拍卖定于美国东部夏令时21日晚开始,美国东部夏令时26日晚结束,起拍价为2.5万美元。竞拍赢家能与巴菲特在位于纽约市的一家牛排餐厅共进午餐,前者最多7名朋友也能一道赴宴。

  投资大师巴菲特自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机会,把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这一共餐机会自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

  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经理赵丹阳去年以211万美元赢得这一机会。他定于本月24日赴宴。“我期待与巴菲特分享午餐。”赵丹阳说,“这是一生中难得机会。”

  格莱德基金会创始人威廉斯说,由于经济衰退,需要救助对象猛增,基金会出现大约1700万美元赤字。因此,去年这项拍卖活动的捐款堪称“及时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