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总理深陷性丑闻 专人为其物色美女(图)

2009年06月23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贝总理何以不朽

  虽然花名在外,但贝卢斯科尼在历届选举中顺风顺水,女性选民们大都对贝卢斯科尼表示支持。

贝卢斯科尼甚至还描述说,在一次选举活动当中,女性对待他就如同对待神的后代一般。“人们抓住我的外套,怀孕的妇女希望我能用手触摸她们的腹部以给后代带来好运。还有些人希望我能将手放在他们的眼睛上,用来恢复他们的视力。”

  意大利热门脱口秀主持人罗伯特·达戈斯蒂诺把人们对贝卢斯科尼的狂热看作是道德上的虚伪。“所有人都知道詹尼·阿涅利(菲亚特前总裁)的淫乱,甚至她的妻子也有所耳闻。但他们仍然能相处,就像贝卢斯科尼与维罗尼卡能相处一样。这是我们羡慕的事情。”

  贝卢斯科尼希望他的身体能如其权力一般永垂不朽。最近,他取消了一次与德国巴滕州政府官员的会晤,理由是他要去意大利温布利亚接受由法国著名医师为他安排的全身SPA按摩。

  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尤伯特·斯卡帕奇尼这样描述这位意大利总理:“基本上来说,他确实是不朽的。很明显,贝卢斯科尼拥有强健的体格和伟大的思想,这使得他超出凡人。他的基因就比别人优秀。”

  “意大利民众被一种渴望束缚的奇怪欲望所折磨。”意大利前总统卡洛·阿泽利奥·钱皮认为,由于缺少选择性,人们会忍受任何事情,他们更愿意讨论总理先生的小明星们,而不是政府财政赤字。而对于英国社会学家科林·克劳奇来说,贝卢斯科尼的意大利是一个典型的“后民主社会。”

  或许这是真的。最终来说,是否民主和专家意见没什么关系,它取决于公众舆论。在所有欧洲政客中,没有人能比得上贝卢斯科尼吸引公众舆论的能力。

  在德国,贝卢斯科尼的政治主张通常被当做是废话。但是,他却敢在里雅斯特举行的首脑峰会上小心隐藏地在柱子后面,然后发出嘘声,当时正在演讲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大为震惊。

  政治评论家们好像都忘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平民党人,贝卢斯科尼面对的是繁多的社会问题,大规模罢工,那不勒斯堆积成山的垃圾,街头卖淫,游手好闲的公务员以及老朽的司法系统。贝卢斯科尼对这些问题的处理受到民众的支持,因为在这样一个将规章制度视为是对人类智商侮辱的国家中,每个人都知道进行改革是一件尤其困难的事情。

  从得势到失利,然后又卷土重来,贝卢斯科尼如同对待情人一般,一次次得罪了国民,然后又一次次甜言蜜语把他哄了回来。他真正爱过的女人也许只有一个,贝卢斯科尼为了她一次次地打断高端会晤,总理先生也只会一次次地向普京、布什、布莱尔甚至是罗马教皇重复一个女人耀眼的智慧——她的母亲罗塞拉,一个他最为崇拜和喜爱的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