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致福建省损失3.36亿元 降雨仍将持续

2009年06月23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莲花”刮走我省三个亿

  昨日傍晚离闽,降雨仍将持续

  本报讯 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莲花”于21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在福建晋江东石镇登陆后,向北偏东方向移动,于昨日下午5时左右离开福建省境。据省防汛办昨日中午12时的初步统计,受“莲花”影响,福建省受灾人口超过20万,经济损失3.36亿元。

  受“莲花”影响,福建省中南部地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省气象台一度同时发布台风黄色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昨日下午4时,“莲花”中心位于福鼎东面海上,强度逐渐减弱。至昨日下午5时左右,“莲花”已减弱为热带低压,离开福建省境,向东北方向移动。

  目前,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已经取消,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仍在继续。未来三天,全省仍将有大范围的降水,预计后天起全省雨水减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