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旬老太当街派发百元大钞 自称迷路欲雇人帮忙

2009年06月23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六旬老太当街派发百元钞

  自称迷路欲雇人帮忙

  中新

  本报讯20日晚,在南昌的省人民医院门口,一名六旬老太手上拿着一卷百元钞票,见人就往对方手里塞。

  据最早发现老太的目击者说,当时这位老太把一把钱塞给他,称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要他帮忙把她带回家,他接过钱一看,这一卷钞票竟有1000元,而且都是真钱。

他赶紧把钱退了回去,并问老太家住哪里,可老太却说不知道。这时,人群中几名开“摩的”的男子,上前拉住老太,自称能把老太送回家,并拿走了老太的钱。围观的路人看到这几名男子居然想骗钱,就上前拉住这几名男子,要送往派出所,吓得这伙人扔下钱骑摩托车跑了。随后民警赶来,将老太带回了派出所,并与老人的家人联系。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