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力挺伊朗总统内贾德(组图)

2009年06月23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萨维在德黑兰参加大型集会

  伊朗民众“团结集会”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1日说,世界各国应当尊重伊朗总统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

  “我们希望世界各国尊重伊朗,”查韦斯当天在每周例行电视讲话中说,“有人试图颠覆伊朗革命成果。”

  法新社报道,一些西方国家对伊朗当局对抗议者所采取的措施持谴责态度。

  伊朗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赢得总统选举,但败选候选人指责选举存在舞弊,伊朗随后发生连续数日的抗议活动。
伊朗媒体公布数据显示,已有17人死于连日来的抗议活动。

  查韦斯说,伊朗选举结果公布后,他立即致电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支持和祝贺。

  “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胜利是全胜,他们(示威者)企图破坏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胜利,借此弱化政府及革命。我说他们不会胜利,”查韦斯说。(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