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秀莲出访美国加拿大 呼吁关心陈水扁司法人权

2009年06月23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吕秀莲抵加国 心系扁司法人权

  台海网6月23日讯 吕秀莲为了宣传玉山周报,出访美国和加拿大,昨天抵达温哥华,吕秀莲一走出机场,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主动提到大家都应该关心陈水扁的司法人权问题!

  据TVBS报道,吕秀莲:“我们站在捍卫司法正义还有基本人权的立场,本来就应该要关心‘前任总统’和所有人民。

   吕秀莲走出机场,侨胞立刻热情迎接,她除了谈到陈水扁的司法人权,并提到台湾和大陆的关系,认为两岸经贸交流,比以前更频繁,她认为,两岸关系不应该只谈政治,很多方面都可以多加认识。吕秀莲此行是为了宣传自己担任发行人的玉山周报,将访问美加一共7个城市,接下来还会到纽约以及洛杉矶,拜访当地的报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